关于文科?

综合
关于文科?

用户头像
Donald 更新于2022-10-17 10:54:42
语文,英语有什么学习方法,可以既做到顾及初中,又能提前与高中接轨,减轻高考压力?求教大佬们
有问必答
有问必答
收起
4
分享
共16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1月前
6,初中开始有高考压力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Donald
1月前

主要是希望能给高中减点压力,便于投身竞赛

用户头像
Donald
1月前
d d d
用户头像
星辰
1月前
英语,将阅读生词记下
用户头像
星辰
1月前
然后定期背诵
用户头像
星辰
1月前
一切答题技巧都是因为词汇量不足而产生的
用户头像
1月前

先报下成绩,英语初二基本全满分,语文不咋地,120做在95上下(我们这批昨文只要不扣死就往死里扣基本每个人都扣10分)

         所以最有话语权的是英语,英语要刷题,初二英语难度高了,语法多了,阅读难了,所以一般我刷题的手法是,主刷典中点(语法和变态阅读,总结的非常好)辅刷必刷题(只做阅读和完型)不过最近必刷题题量下降建议买2021版,次刷万唯阅读,锻炼心态,啊不,积累新单词,见见难的阅读能变态到啥程度,最后补一本听力命大再来一本万唯听力,万唯和听力不用都做,翻着做,随缘。之后如果你能应付以上4本册子和学校作业,再来一本你们当地专版组合训练,见见中考考法。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Donald
1月前

谢谢,问一下这些教辅买的都是初二版的还是中考

用户头像
回复 Donald
1月前

买初二,如果你自信,去买几本万唯中考真题(不过我觉得现在做中考,急了)

用户头像
soul
1月前

肯定是英语单词和文言实虚词(初中主要积累实词),既可以帮助课内也能为高中打基础

你可以买一本高中语法书当小说看,其次就是提前背一背单词。如果你不想背,我当时是拿一个单词积累本,把平时英语阅读里的生词都积累下来,也不用刻意背,有用的词重复积累几遍也就记下来了。到高中之后我发现一单元里初中积累的有百分之八十,基本上用课间一周就能背完一本必修课本的单词。优势很大

然后就是实词积累,初中我用的万唯的试题研究,附单另一本文言文阅读,积累实词对语文就像单词一样。

总而言之,平时上课多用一点功,假期分一些时间,你的优势就是时间宽裕嘛。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soul
1月前

附一句,导同学说的《组合训练》确实很顶

用户头像
Donald 回复 soul
1月前

谢谢🙏

用户头像
Donald
1月前
统一回复:谢谢兄弟们!
用户头像
1月前
顶顶顶
用户头像
Yao尧
1月前
语文说实话真不行,但是英语我行啊,本人海淀黄庄摸爬滚打,总结一句话,背单词
用户头像
Donald
1月前
@导@soul你们都这么用心,我该给谁全场最佳呢?
用户头像
驭世ψχ
1月前

背3600词zx-zhaopeng2@2x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1月前

应该背46级啊

用户头像
驭世ψχ 回复
1月前

红宝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