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缄默的学者

物理
不要做缄默的学者

用户头像
L B. 更新于2026-6-23 11:05:31

重新开一个循水咯👍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毛豆,2024年6月入住论坛,初二升初三😋

生日:10.20                   MBTI:测了几次,两次INTJ,两次INTP,一次INFJ。

坐标:江苏无锡。           本人作为懒癌晚期患者,暑假打算好好努力,冲刺中考,进入江苏省天一高中( 闲的人可以搜一搜,实力很强 )

喜欢的科目:生物

看的番不多,时光代理人 ( 推刘枭,那个新角色李杰也很喜欢 )

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啊👍👍

个人观点:我本人是很喜欢生物的,基本规划好,中考结束学习生物竞赛。未来方向也是想学生物类的。已在线上线下,陌生人,熟人等各方面,全方位受到提醒,生物专业是天坑,所以不必在我面前叫,我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再说了,即使我未来改专业方向,也碍不着你😋😋😋

暑期打算打卡学习👍👍

收起
3
3
共1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Faded echo
7小时前
沙发,你也在无锡?交友吗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L B.
7小时前

可以交友。你是哪个区的呀?我是锡山区的,隔壁高中就是天一哈哈😋

用户头像
Faded echo 回复 L B.
7小时前

?!我也是锡山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