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 不要做缄默的学者
重新开一个循水咯👍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毛豆,2024年6月入住论坛,初二升初三😋
生日:10.20 MBTI:测了几次,两次INTJ,两次INTP,一次INFJ。
坐标:江苏无锡。 本人作为懒癌晚期患者,暑假打算好好努力,冲刺中考,进入江苏省天一高中( 闲的人可以搜一搜,实力很强 )
喜欢的科目:生物
看的番不多,时光代理人 ( 推刘枭,那个新角色李杰也很喜欢 )
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啊👍👍
个人观点:我本人是很喜欢生物的,基本规划好,中考结束学习生物竞赛。未来方向也是想学生物类的。已在线上线下,陌生人,熟人等各方面,全方位受到提醒,生物专业是天坑,所以不必在我面前叫,我有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再说了,即使我未来改专业方向,也碍不着你😋😋😋
暑期打算打卡学习👍👍
共1条回复
时间正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