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又干啥了,3.0咋给我删了(无力)
@07我得先睡了,困=_=,昨天考完,今天打了一天三角洲累了,明天就开始暑假课程
现在就那个群现在还比较活跃,除此之外只剩5汉建的另一个群活跃了,团子建的几个都死了(她本人今年初三拿不到手机)
唉中考考完终于可以重拾我的数学了
你在不在那个海底养老院的q群,现在的论坛真的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唯一能让我继续用的理由就只剩情怀了
我倒要看看这个系列能更新到几点零
考完第二天自找冲刺就开课QAQ就给我半天歇的时间
安
蛇蛇镇帖
md,老水我回来了。
现在这里还剩几个啦?
首先告诉我who are you
其次你指哪个年代,黄金时代的基本没了,我现在也不咋活跃
白银时代能剩几个是几个吧。我07,星空,客服老弟,守坛人哇。
怎么可能不认识我,都上过铱佬记事簿的。
晚安同睡。
我现在是那种每天回复次数都用不完的人
我也是
登录后才能进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