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很多人的帖都被无故删掉,不难发现,基本上都是各位的回复帖(其中也夹杂着个别别的贴),而非所有的水帖,如交友帖等。大家想想,看我们当初发布回复帖的原因就是为了摆脱发言上限而做出的行为,而质心的目的就是控制我们的发言数量,让我们不要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在论坛上。所以此次删帖狂潮,实际上就是当初设立发言上限的延续性行为,其目的与之相同。当初我们设立回复帖时就应预料到有这一天,所以现在也要理性对待。同时有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论坛又将回归质心的管理,回归其原本设立的初衷。
以上仅本人自己的看法,认为不正确的也请直接指出。
呃,这我就不太知道了,总之我认识的人中大部分都是回复帖被删,我自己的也是,我别的水分更大都没被删。
我的帖子内容大概就是求助王者带上分,想要十日终焉剧透,三个UID,严格意义上,算是游戏?但是我这个号帖子貌似更严重?
登录后才能进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