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签到!请多指教~

物理
新人签到!请多指教~

用户头像
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 更新于2026-6-22 03:31:30

Ciallo~

这里是新人报道帖!初来乍到,想多交朋友呀~

同时呢,我系个杏仁(新人),不懂江湖规矩,还望各路好汉予以包容和指点🙏

咳咳!看到论坛上很多人都在写自介,那么米诺就依葫芦画瓢也写一个吧!


昵称: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有八个诺!)

年龄:你猜~反正是准高中生!

性别:你再猜~

所学竞赛:bio(准备学)

爱好:生物、读书、打游戏、乐高、猫头鹰🦉、乐高猫头鹰(?)、数星星(??)、听歌

游戏:undertale、MC、冷门恐怖游戏,但是都有段时间没有玩过了

书:西西弗神话、山海经(划重点)、疯狂的进化

我推:Chara(我头像)

歌单:没有固定喜好,只要好听就听

愿望:交到好多朋友!怎么说也得10个吧?(目前:2/10)

        1:南汐(不知男女但应该是女生?)

        2:毅(男生)


(懒癌晚期,稍后补嘿嘿😁)

额啊!怎么网页版那么容易崩溃!!!

收起
3
1
共3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南汐.Marea
18小时前

哈喽哈喽你好啊,交不交友啊🙃

还有,沙发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
17小时前

哈罗!终于有人了!

交!肯定交!怎么称呼呀?

用户头像
南汐.Marea 回复 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
12小时前

叫我南汐就行,看看我的自介吧🙃

我刚才去上课了,对不起才看到

用户头像
❑毅❒
17小时前
你好啊^^;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
16小时前

哈罗!交友吗!

怎么称呼!

用户头像
❑毅❒ 回复 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
15小时前

恩好啊,

怎么喊都可以吧…

其实线上似乎也不用每回先喊一下称呼()

这里有回复限制,你可以通过改帖@人来聊天

用户头像
鲁米诺诺诺诺诺诺诺诺 回复 ❑毅❒
15小时前

这个网页版似乎有点问题,动不动就跳出一个“论坛正在维护中”我也母鸡这是什么情况所以改帖不方便的说👉👈

那么可以叫你毅毅嘛!

用户头像
venti6000
15小时前

呜…貌似是mc同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