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闹了……
事情都结束了你上来开始炸帖不是纯捣乱吗……你开先河了那以后怎么办😅
知道为什么禁止炸帖吗,这对于板子就是核武器,那原先的威慑和骂战都可以没有,只需要发一串代码就可以让反对自己的人的劳动成果全部消失,你也许有你炸帖的理由,但是这种东西不能乱用,别瞎搞(^_^;)
看完我评论去把炸帖代码删了,感谢配合
借你楼用一下@白鹿原实名上网你也别搞其他小动作了,我天天在论坛给你俩工作量思考量快累死了,现在这个局面和风评有我们劝和的努力在,既然知道自己骂的难听你就免开尊口吧,把帖子啥的也改一改别挂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