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贴。。。

数学
水贴。。。

用户头像
KV-44 4.0版本 更新于2026-5-31 22:18:54

$\Huge{找人交友,与自介(这个之后会慢慢加)}$

上学日,一般8点到9点半在。放假日一般7点到9点半或8点20分到9点半






$\color{red}{自介:}$

性名frh

性别:男

初二二班

大家可以叫我$\color{green}{kv}$(好友中,年龄比我大的可以叫我小kv)

性格:比较皮😝😁

爱好:玩游戏😘,喝奶茶😋(十分糖,为何没多少甜味🤔,商家是不是偷工减料了,N次了🤔😡),

雷点:不要上来就说不准XY(好友可以,但语言不能太激),死装哥/姐(小雷),不要乱整CP(学校里有,怎么坛上还有😡)。。。。。[忘了还有什么了,之后加]

看的东西:Gerand坦克动画😘,假面骑士,等

1778876400249_1.jpg

YX:蛋仔(详情与ID看下),MC(名字忘了😅),机甲战队(以前玩,算大佬,因一段时间不上进不去了😭,不想从新号开,就不玩了)

宠物:家里有两只六角恐龙😁,好可爱,为何一只会咬另一只🤔,只能分开,分开时被咬一只四肢没了,尾巴也少了点😫,问怎么办呢?

有一只消失了,不知去哪里了?伤心😫😫😫😫😭😭😭😭😭20.png20.png20.pngQ w Q

一1只的尾好了,四肢快了。

有Q无V

需要友,我要焦友!




有人没,无聊死了

https://www.dmoe.cc/random.php



我没有小号



$\color{yellow}{顺便找玩蛋仔的人}$33.png


经常玩惊魂夜[(主玩追捕,胜率97%,为红标护士或魔警银,李温银与女郎铜)(护士真好玩😘,給我的红标黑拳同学打爆了😁);有时玩逃生,胜率只有40%了😭,一般为猎人、黑拳(剩100紫)、爆破师都金)(逃生比较菜,十五连跪了😭,好不容易赢了把,又开始连输了😭)]

有时玩艾比、燃尽(小红,,金、小蓝,,,铜)、寻宝队,有时也玩别的模式,最近迷上碰碰棋了(主用惊魂社)

想要个惊魂夜车队



ID

KV444.0版本

要加的加,要说名字,我好被注(总有些人不知道为何加我,能与我玩的还好,不能的我每隔一段时间清,被注的不会清)

加人我比较懒😅,建议你们加我


$\large{好友:}$

蓝@被@烦了跟我说,我改成黑的

@瓷虞(质心第一个一起玩EGGY的人)

@QQQ

@warframe(沃肥哥)

@zjh.(质心第二个一起玩EGGY的人)

@派蒙()

@安妮和猫猫



@小喵

来玩


1774272762239_1.jpg

$\huge{镇贴图:}$


KV44.jpg






没了。










不要看,这是我整的备份,方便我复制

实体:KV44

特点:随机出现在任何地表较开扩的层级。是一辆多炮塔坦克,眼部为红色,有以下几个版本(随机出现任意版本):

KV44     1.0版本:

特点:有77门炮管,身体主塔侧面有导弹,脖子部分很弱,前方车头可以打开,在遇见除法西斯国家外的流浪者会给予一定的保护,会让流浪者进入其内部一段时间,内部有球形坦克在工作,不要干扰他们,你会得到物资的充分补充;否则你会被球坦赶出去,然后77门炮管会对你开炮。

应当:友好交往,不干扰球坦工作

不应当:干扰球坦工作


KV44       2.0版本

特点:有77门炮管,身体主塔侧面有导弹,脖子前方部分加装了钢板防御,前方车头加装带尖刺的耙子,前方车头可以打开,在遇见除法西斯国家外的流浪者会给予一定的保护,会让流浪者进入其内部一段时间,内部有球形坦克在工作,不要干扰他们,你会得到物资的充分补充;否则你会被球坦赶出去,然后77门炮管会对你开炮。

狂暴模式:内部有一拉扞,需要时会命令球坦拉下,之后快速发射所有炮弹,给实体造成大量伤害,眼部为正常时的红色但更加红且发亮

应当:友好交往,不干扰球坦工作

不应当:干扰球坦工作,拉下拉扞


KV44      2.5版本

特点:为2.0版本的变体,多了钢铁盔甲在塔上,头部为钢铁或钻石头盔,会有他的好朋友铁傀儡在一起。

应当:友好交往,不干扰球坦工作

不应当:干扰球坦工作,拉下拉扞,打铁傀儡(你应该不想吃狂暴模式)


K V44        3.0版本

特点:有小于77门炮管,但口径变大,有四个火焰发射器,前后副塔后各有一把防空机枪,头上也有,只不过小一些,身体主塔侧面有导弹,脖子前后方部分加装了钢板防御,前方车头加装带尖刺的耙子,前方车头可以打开,在遇见除法西斯国家外的流浪者会给予一定的保护,会让流浪者进入其内部一段时间,内部有球形坦克在工作,不要干扰他们,你会得到物资的充分补充;否则你会被球坦赶出去,然后炮管会对你开炮。会有他的好朋友铁傀儡在一起。

狂暴模式:内部有一拉扞,需要时会命令球坦拉下,之后快速发射所有炮弹,给实体造成大量伤害,眼部为正常时的红色但更加红且发亮

猎人模式:眼睛为黑色,眼珠从黑色变为蓝色,通过生物体内放出的热量来透视生物

应当:友好交往,不干扰球坦工作

不应当:干扰球坦工作,拉下拉扞,打铁傀儡(你应该不想吃狂暴模式的)(你能逃过猎人模式吗?)


KV44        3.5版本

特点:为3.0版本的变体,战损时有概率变成,有小于K V44        3.0版本的炮管,一个眼睛改为蓝色,后方炮塔改为榴弹炮,身体主塔侧面有导弹,脖子前后方部分加装了钢板防御,前方车头加装带尖刺的耙子,前方车头可以打开,在遇见除法西斯国家外的流浪者会给予一定的保护,会让流浪者进入其内部一段时间,内部有球形坦克在工作,不要干扰他们,你会得到物资的充分补充;否则你会被球坦赶出去,然后炮管会对你开炮。会有他的好朋友铁傀儡与中国坦克特别是东大在一起。

应当:友好交往,不干扰球坦工作

不应当:干扰球坦工作,拉下拉扞,打铁傀儡与中国坦克(你应该不想吃狂暴模式的)(你能逃过猎人模式吗?)


KV44       4.0版本

特点:目前最新版本,有25(或27,我忘了😅)门炮管,口径进一部加大,主塔两侧共有四个导弹发射箱,导弹数量为所有版本中最多的。脖子一圈加装了钢板防御,后方有一门迫击炮,前方有撞击物品(不知如何描述,语文不好😅),也有一定的保护主塔作用,车内也有空间,入口未知。在遇见除法西斯国家外的流浪者会给予一定的保护。其余未知

狂暴模式:内部有一拉扞,需要时会命令球坦拉下,之后快速发射所有炮弹,给实体造成大量伤害,眼部为正常时的红色但更加红且发亮。

其余模式未知。

应当:友好交往,其余未知。

不应当:未知。











































,















































































































































































,。















,。





。,

,。























































。,

。,

,。

。,

,。

,。,














































































































































































































































































































































































没了
























真没了

收起
15
4
共5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白鹿原实名上网
1月前

我没QQ

怎么了,可以开隐楼细说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1月前

想要把炸帖技巧给他吗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TruE(#no OB)
1月前

但我觉得没必要吧?白鹿真想炸的话直接复制不就行了吗?

用户头像
KV-44 4.0版本
30天前

????????????????

用户头像
白鹿原实名上网
1月前

你先在我的帖子底下评论at我,然后把那条评论删了

点击红圈内的图标就可以开隐楼回复我,注意不要发太长不然显示不出来

什么重要事情通知我?方便的话说个大概先?

Screenshot_2026-05-16-21-25-25-066_1.jpg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KV-44 4.0版本
1月前

???

用户头像
一只苹果·板更新后坛没了限定版
1月前

炸裂,刚🐴完我和酒生的代码被破解了就来找他学炸帖


用户头像
bs‍‍
1月前

.惊魂玩礼温小丑  逃生报童猎人医生

我主要玩超燃 也可以组个超燃车队不   主玩.国服饶舌(上分快贴脸秒)   玫瑰(这个低端局打方便)    也玩小绿 小象🐘 .失心熊🐻 小黑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KV-44 4.0版本
1月前

可以,我一般周末上

用户头像
bs‍‍ 回复 KV-44 4.0版本
1月前

你加我没 我叫寤望

用户头像
KV-44 4.0版本 回复 bs‍‍
1月前

没有,这周我看能不能上😅

用户头像
派蒙「已die」 回复 KV-44 4.0版本
28天前

交友吗?我超燃不是很厉害。但还行

用户头像
\
28天前
$\sout{你都初二了不能写个学术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