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弱省弱校菜曲

化学
迷茫的弱省弱校菜曲

用户头像
Cherium 更新于2026-5-12 17:13:40
感觉最近好迷茫,课内作业又多又挤不出时间学竞赛,每天累得要死,同学关系也处理不好。。。今天还被化学老师训了原因是我经常收作业比较晚耽误老师批改了,在学校活的有点力不从心心力交瘁了。。。。。。高一物理生物语文咋学呀有没有佬指点下迷津qwq,还有时间怎么分配,必要的时候要不要请假
收起
4
1
共2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白芥呀~
1月前

个人建议是先想办法稳住课内呢(如果不打算脱产的话)

其次就是确定竞赛的目标,明白自己预期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

例如这只芥的明白是拿省一走综评强基,若君与芥情况相似的话可以查看芥的时间规划

一般周中放学到家9:30,稍作修整10:00~10:30上半个小时录播课,周末上课2节,直播+录播


校内学习尽可能在校内完成吧,与同学老师相处的问题不用太着急,做好自己就行。

课内语文纯背。生物高一难在遗传,不过不要着急,要难大家都难,尽可能认真听老师讲就行,没必要追求全部都能做对,因为后面一轮复习的时候该忘都忘了。物理没有你想的那么难,不要害怕,冷静去分析肯定是能做出来的,不要觉得它难,试着去思考,一段时间就好了,因为高一物理真的没什么难的。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1月前

哪个省呀

用户头像
s1mple 回复 Joan Von Felix
1月前

白芥是江苏苏州的(白芥循水里面有说)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回复 s1mple
1月前

江苏好诶,

说实话浙江有些省一在江苏就是省队了,

羡慕

用户头像
Cherium
1月前

谢谢,感谢指导,提供了好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用户头像
须磨
1月前
弱省把握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