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也是嘉豪呦

物理
白鹿原也是嘉豪呦

用户头像
听雨 更新于2026-5-18 12:46:23
顶帖致歉,我只是想让大家看看白鹿先生所谓的没贴脸加白鹿先生的地域歧视

Screenshot_20260516-193548.png

Screenshot_20260516-172326.png

Screenshot_20260516-172322.png

Screenshot_20260515-203713.png

Screenshot_20260515-203656.png

Screenshot_20260515-203606.png


Screenshot_20260512-155834.png

收起
15
5
共8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一只尼龙佬
1月前
我还是劝大家都冷静下来,好好谈谈......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写出月球上不能使用天平的鱼干
1月前

比如说,你在二年级小朋友面前提了一嘴一元一次方程,说你小学数学还行,它给你来了一句“没绷住,豪到我了”

然后碍于它只是个二年级小学生你还不能真实它

我真得混饭圈了,学学怎么开♿沪

用户头像
一只尼龙佬 回复 写出月球上不能使用天平的鱼干
1月前

明白了明白了😀

用户头像
数学修行者(新手轮) 回复 写出月球上不能使用天平的鱼干
1月前

不管他就行了,没必要吵

用户头像
听雨
1月前

看他态度不吧,其实我感觉他态度好,道个歉这事早完了。可他不知是要面子还是啥一点认错态度没有。

解决事情起码有个态度不,他还觉得自己没错

等他啥时候态度好了,这件事就基本完了。没态度就等diao吧。

用户头像
听雨
1月前

一点态度没有还一直叫。这件事只会越来越大。@白鹿原实名上网你以为谁语气硬,谁骂得脏谁有理吗?你起码得先认清你错在哪了吧

用户头像
Archer
1月前

就是说@白鹿原实名上网他觉得这么发这些只是在炫技,实际根本没啥实力(他认为)

然后其实@一位刷舒力的物理嘉豪确实挺有实力的,然后两人因为这个吵起来了?

不是@一位刷舒力的物理嘉豪你不管他不就行了,既然他要觉得你没实力就让他这么认为呗,反正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何必在乎别人的话,关键是也没有别的人跟风说你是嘉豪啊?不只有他一个人说吗?(除非说我没看到)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听雨
1月前

主要是@白鹿原实名上网不道歉还越骂越脏

用户头像
听雨
1月前

你看他贴子就知道了(白鹿原先生的)

用户头像
一位刷舒力的物竞生
1月前
可以看下全过程,一开始是在自习室,有一些“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的人再叫老师讲量子力学,我看不惯然后发了我帖子最下面图片里的评论,旨在说明量子力学是一个很难得东西,不要张口就来😋😋估计是语言风格过于讽刺,有个孙子就跳出来无脑嘉豪了♿♿♿然后说嘉豪不算骂人,“懂不懂更有侮辱性😋😋😋”
用户头像
sm护腕又没关
1月前

不是兄弟🤣

这是真不行了

咋还删帖啊?

咋滴?

看到自己骂得太猛怕被封?

你骂人的时候就该知道了

可能也会是别的原因

但是帖主为何删帖不备份呢😋😋😋

这就有点可疑了😋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听雨
1月前

哥们,看到我道歉的评论了吗?

用户头像
sm护腕又没关 回复 听雨
1月前

看到了

但是…

可能会被人说态度不好😓

毕竟…

骂人的话那么长

道歉只有几个字

但是能道歉就好😁

还要啥自行车啊(bushi


这件事就过去吧

把帖子和评论都删了吧

😋

也是终于快结束了😋😋😋😋


用户头像
白鹿原实名上网
1月前

这照片是你吗?🤣🤣🤣

你别跑这事我可以笑你一辈子,比起嘉豪我还更看不起你,他嘉豪至少到现在还嘴硬我敬他是个人物,你什么成分我不多说🤣🤣🤣

《算了我也不吵了》

Screenshot_2026-05-13-20-05-20-009_1.jpg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1月前

666

tmd听雨说不要吵是tm要维护论坛环境

你倒好,上来搞得跟自己是天下第一一样觉得老子吵到底最tm牛福

那你来和我对喷,看看是哪个更diao

本来上课就烦,LZ占用公共资源多久了心里没点逼数

开局没格调,只能装逼了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回复
1月前

听雨是骂人了

但是就事论事的说,

他止战的目的确实是这样

用户头像
无感
1月前

我给你打了好久的小作文被吞了气死我了

重发一遍,首先叠个甲,主播只有晚上才有空发言,并且只针对和我之前的评论有关的事,无意顶贴或者扩大,大家见谅^^;

本来也没打算说啥了,但你好像挂完我对我一点表示都没有,这里的表示不是道歉,因为我也不需要道歉,毕竟我开你在先,但你理由也不解释,事也不说明,就当从没发生过,那我得下来劝你一两句了

首先呢我想说,我对你的评价是因为我认为你的骂人行为纯属多余,你为了骂人新开好几个帖子,不免让我有哗众取宠之感,于是点你名出来评价一下

其次,你挂我的行为也是令人“叹为观止”,你因为我说你两句,甚至我说你的时候也没脏字也没人身攻击,就开始对我言语输出并且试图让两方都骂我,你这种把我当第三方骂的行为就是在扩大骂战规模(甚至你还煞有其事的开个新帖子骂我你无不无聊啊……),并且是毫无道理的。那么我请问,你和我到底谁是那个“玻璃心”的人呢,你自诩为和事佬,用自己所谓和谈的行为当挡箭牌,那么你我对比一下,到底谁是那个想要让事情早点过去的人呢

最后你说谋士以身入局,入局也不是你这么入的好吗,你不要让自己的言行整的你不受任何一方待见,你的发言太偏激并且不加思考,最后也堕入了和白鹿原一样的发言模式,冷静一下,别在攻击和你一样的坛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重拿轻放,我也不多追究什么了,如果没事了的话就这么翻篇吧(^o^;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听雨
1月前

哥们,秽土转生拿小号出来串的不是🐴人们吗?你再看看呢?

帖子我是不是删了?我是不是道歉了?

对了正好请教大家一个事,为了避免 大家说我态度不好,我用不用发一个专门的道歉贴

用户头像
sm护腕又没关 回复 听雨
1月前

他的意思是想要你挂他的理由

因为他觉得这样的话算是言语较为激烈

不算骂人

也没带脏字

你就把他挂了

而且还要求一致对外的去骂他(已经道歉了)

他只是想要个你挂他的理由(虽然已经道过歉了)


用户头像
听雨 回复 sm护腕又没关
1月前

我也说了呀,秽土转生拿小号出来串。

粤懒,我用不用专门出一个道歉贴

用户头像
sm护腕又没关
1月前

用的

但是只是这个帖子就够了

不用新开

主要是

无感他不是要道歉

只是要个理由

道歉是给别人看的

目的是让更多人看到

(新开贴会被人抓住这点疯狂嘲讽

我怕又开骂了………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Deepfuck
1月前

该骂就骂怕个底壳

了解一下经过我看看怼着谁喷

今晚我应该在线


顺嘴提一句神人管理员现在可没有封我时那么积极

开摆3.png

用户头像
听雨 回复 Deepfuck
1月前

就是舒力为了讽刺那些不懂量子力学但瞎说的人,白鹿先生直接来一句物理嘉豪,舒力以为他在说别人,回了个物理嘉豪,那你很牛了,白鹿就一顿jumping小鬼加贴脸

用户头像
一位刷舒力的物竞生 回复 听雨
1月前
算了别说了,让他过去吧
用户头像
企鹅 回复 听雨
1月前

那很有趣了

骂完了是吧

那除非他继续我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