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正序
- 时间倒序
- 评论最多
- 1
看他态度不吧,其实我感觉他态度好,道个歉这事早完了。可他不知是要面子还是啥一点认错态度没有。
解决事情起码有个态度不,他还觉得自己没错
等他啥时候态度好了,这件事就基本完了。没态度就等diao吧。
就是说@白鹿原实名上网他觉得这么发这些只是在炫技,实际根本没啥实力(他认为)
然后其实@一位刷舒力的物理嘉豪确实挺有实力的,然后两人因为这个吵起来了?
不是@一位刷舒力的物理嘉豪你不管他不就行了,既然他要觉得你没实力就让他这么认为呗,反正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何必在乎别人的话,关键是也没有别的人跟风说你是嘉豪啊?不只有他一个人说吗?(除非说我没看到)
不是兄弟🤣
这是真不行了
咋还删帖啊?
咋滴?
看到自己骂得太猛怕被封?
你骂人的时候就该知道了
可能也会是别的原因
但是帖主为何删帖不备份呢😋😋😋
这就有点可疑了😋
这照片是你吗?🤣🤣🤣
你别跑这事我可以笑你一辈子,比起嘉豪我还更看不起你,他嘉豪至少到现在还嘴硬我敬他是个人物,你什么成分我不多说🤣🤣🤣
《算了我也不吵了》

我给你打了好久的小作文被吞了气死我了
重发一遍,首先叠个甲,主播只有晚上才有空发言,并且只针对和我之前的评论有关的事,无意顶贴或者扩大,大家见谅^^;
本来也没打算说啥了,但你好像挂完我对我一点表示都没有,这里的表示不是道歉,因为我也不需要道歉,毕竟我开你在先,但你理由也不解释,事也不说明,就当从没发生过,那我得下来劝你一两句了
首先呢我想说,我对你的评价是因为我认为你的骂人行为纯属多余,你为了骂人新开好几个帖子,不免让我有哗众取宠之感,于是点你名出来评价一下
其次,你挂我的行为也是令人“叹为观止”,你因为我说你两句,甚至我说你的时候也没脏字也没人身攻击,就开始对我言语输出并且试图让两方都骂我,你这种把我当第三方骂的行为就是在扩大骂战规模(甚至你还煞有其事的开个新帖子骂我你无不无聊啊……),并且是毫无道理的。那么我请问,你和我到底谁是那个“玻璃心”的人呢,你自诩为和事佬,用自己所谓和谈的行为当挡箭牌,那么你我对比一下,到底谁是那个想要让事情早点过去的人呢
最后你说谋士以身入局,入局也不是你这么入的好吗,你不要让自己的言行整的你不受任何一方待见,你的发言太偏激并且不加思考,最后也堕入了和白鹿原一样的发言模式,冷静一下,别在攻击和你一样的坛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重拿轻放,我也不多追究什么了,如果没事了的话就这么翻篇吧(^o^;
用的
但是只是这个帖子就够了
不用新开
主要是
无感他不是要道歉
只是要个理由
道歉是给别人看的
目的是让更多人看到
(新开贴会被人抓住这点疯狂嘲讽
我怕又开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