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9条回复
时间正序
- 时间正序
- 时间倒序
- 评论最多
杰瑞
1月前
5-12 05:01:46
沙发
入团往大了说可以让你在大学时期申请入党,入党的好处就是考公的时候有些单位只招党员
往小了说可以去上团课,这样有时候就不用上课了😋😋😋
4条评论 评论
- 1
三等分的伊文斯
1月前
5-12 15:05:17
作为全年级的头三个团员回答一下。入团现阶段并无明显好处。但是将来在履历上有一定优势,并且可以帮助入党。
入团能早入尽量早入。后期一方面学业繁忙,另一方面,团课的竞争也会越来越重。
特别是以前没有考上的入团积极分子都有资格考,所以说就会有很多人来竞争。
以及回一下你另一条评论:并没有阿诺德和贝林什么事。阿诺德现在可以说是皇马的一股清流之一。
贝林没有卷进冲突,但……据说他在和马斯坦托诺谈恋爱(/д\*)反正我个人不信
晓雾.無Dream
8天前
6-19 09:02:36
我也才入团1天,6.18入团,其实吧,入团在程序上挺复杂的,要写一本《入团志愿书》还不能有修改,比较麻烦,还耗时间,我目前也就只知道这些
立志要当中央某部部委
5天前
6-22 17:27:48
我当时入团的时候,考察期每周有差不多两天要开会,然后还要老师投票和反应通过才行,同时还需要每周交一份思想报告。感觉不同学校还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