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共青团团员

物理
寻找共青团团员

用户头像
更新于2026-5-12 04:54:13

有没有共青团团员?

入团有什么好处?

收起
8
1
共9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杰瑞
1月前

沙发

入团往大了说可以让你在大学时期申请入党,入党的好处就是考公的时候有些单位只招党员

往小了说可以去上团课,这样有时候就不用上课了😋😋😋

用户头像
山青水秀是一种
1月前

好处是不知道有没有的()就是以后能入党()

不过没有坏处,就算以后要定居外国也可以退团,没啥影响

用户头像
1月前

谢了

我想入团,但年龄不够,学习不一定合格(偏科),记律差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
1月前

并非,入团学习成绩不一定必须优异,一点点偏科无所谓的。

更重要的是民意,你们班主任大概会安排一场投票

人民举出来的团员才是好团员🤓

高中还会有入团资格的

用户头像
请稍候再播 回复 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
1月前

气死我了,我们班投票,班主任把人气第二高的砍了,名单没他

用户头像
(流)星 回复 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
8天前

你们是什么学校还有投票?!我们就直接老师自己选,成绩好就去尖子班  党员

用户头像
海林 回复 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
8天前

选举已不知何时起沦为一种形式了20.png

用户头像
kokceh
1月前

可以交团费 为祖国贡献少量money12.png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三等分的伊文斯
1月前

作为全年级的头三个团员回答一下。入团现阶段并无明显好处。但是将来在履历上有一定优势,并且可以帮助入党。

入团能早入尽量早入。后期一方面学业繁忙,另一方面,团课的竞争也会越来越重。

特别是以前没有考上的入团积极分子都有资格考,所以说就会有很多人来竞争。

以及回一下你另一条评论:并没有阿诺德和贝林什么事。阿诺德现在可以说是皇马的一股清流之一。

贝林没有卷进冲突,但……据说他在和马斯坦托诺谈恋爱(/д\*)反正我个人不信

用户头像
晓雾.無Dream
8天前
我也才入团1天,6.18入团,其实吧,入团在程序上挺复杂的,要写一本《入团志愿书》还不能有修改,比较麻烦,还耗时间,我目前也就只知道这些
用户头像
立志要当中央某部部委
5天前
我当时入团的时候,考察期每周有差不多两天要开会,然后还要老师投票和反应通过才行,同时还需要每周交一份思想报告。感觉不同学校还不太一样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立志要当中央某部部委
5天前

对了开会就差不多和团课一样

用户头像
Je suis moi.
4天前
作为一个有宗教信仰的bro,我想离开团部(bushi)
用户头像
小白猫
18小时前

我在北京,我已经是团员了,说实话,就是每月少吃一根雪糕自闭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