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联必胜,我要进海南省队
9月,高一,第一次高联,虽然是弱省但非常想进省队
10月,抽空学习微积分,加高中物理所有,副含些许竞赛知识
11月,AMC12,BPHO
12月,未知
感谢
我去,原来我们老师模拟考给我们做的就是25年的题
我还以为是我们老师自己出的💦
放这里了
答案没带,之后再传上来
(不要管我那奇丑无比的字💦
被京爷和津爷的卷子吓哭了
甚至连河南的在里面都显得很可爱♿
感谢感谢,完了,口中的卷子是最难的这个情报是真的,多方都是这么说,挖去,我好慌啊
口中寒假就开始录了?💦
那没招了🙌
不过应该没大问题的,毕竟你数学也不差
感觉你们那边压力好大
我们这里现在还和初二那会一样,根本看不出马上要中考的样子
srds,如果按去年分数线我们这边只有3~6个能上海高♿
我现在在学校,作业不写,上课不听,已经类似于在学校脱产了,整天只研究口中24年小红(书发的自招题,但研究速度还是好慢
主要是我们学校管得太严了,正常时间六点下课,六点半就得回班自习,然后就这么做到9点50,哎呀,我真的好想过这个自招,就是老师那句话,过了的话估计就给我牛逼坏了,我不想学文科,我只想学我感兴趣的,我也不想写那些没有意义的作业,我想参加集训我想比赛我想拿奖牌,而不是正常的过完高中三年去参加高考累死累活又觉得疲劳,我不想上除了海中的公立,侨高都是监狱,更别说一中北师大了
我现在也差不多
在学校基本上只写物化数的题,上课完全不听,作业纯抄
已经被不少于三个老师公开批斗过了♿
如果考不上自招那我上海高的概率约等于0🙌
登录后才能进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