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加循水

物理
回复加循水

用户头像
山鸣之人 更新于2026-6-14 16:18:54

高联必胜,我要进海南省队

9月,高一,第一次高联,虽然是弱省但非常想进省队

10月,抽空学习微积分,加高中物理所有,副含些许竞赛知识

11月,AMC12,BPHO

12月,未知

收起
7
3
共3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水是剧毒的
1月前

感谢


我去,原来我们老师模拟考给我们做的就是25年的题

我还以为是我们老师自己出的💦


用户头像
水是剧毒的
1月前

放这里了

答案没带,之后再传上来

(不要管我那奇丑无比的字💦


被京爷和津爷的卷子吓哭了

甚至连河南的在里面都显得很可爱♿

IMG_20260513_004304_1_1.jpg

IMG_20260513_004546_1.jpg

IMG_20260513_004723_1_1.jpg

IMG_20260513_004917_1_1.jpg

IMG_20260513_005110_1_1.jpg

IMG_20260513_005350_1_1.jpg


IMG_20260513_005554_1_1_1.jpg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山鸣之人
1月前

感谢感谢,完了,口中的卷子是最难的这个情报是真的,多方都是这么说,挖去,我好慌啊

用户头像
水是剧毒的
1月前

口中寒假就开始录了?💦

那没招了🙌


不过应该没大问题的,毕竟你数学也不差




感觉你们那边压力好大

我们这里现在还和初二那会一样,根本看不出马上要中考的样子

srds,如果按去年分数线我们这边只有3~6个能上海高♿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山鸣之人
1月前

我现在在学校,作业不写,上课不听,已经类似于在学校脱产了,整天只研究口中24年小红(书发的自招题,但研究速度还是好慢

主要是我们学校管得太严了,正常时间六点下课,六点半就得回班自习,然后就这么做到9点50,哎呀,我真的好想过这个自招,就是老师那句话,过了的话估计就给我牛逼坏了,我不想学文科,我只想学我感兴趣的,我也不想写那些没有意义的作业,我想参加集训我想比赛我想拿奖牌,而不是正常的过完高中三年去参加高考累死累活又觉得疲劳,我不想上除了海中的公立,侨高都是监狱,更别说一中北师大了

用户头像
水是剧毒的 回复 山鸣之人
1月前

我现在也差不多

在学校基本上只写物化数的题,上课完全不听,作业纯抄

已经被不少于三个老师公开批斗过了♿

如果考不上自招那我上海高的概率约等于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