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少的励志帖

物理
门少的励志帖

用户头像
门捷列夫的元素周期表 更新于2026-6-20 15:27:46

不对。。你门少貌似真要有重点上

但是你门少女朋友和门少签的同一所民办

考得再怎么差也是同一个高中

而且她成绩和我差不多,完全可以考进同一所重高


今天是中考第一天,严肃开始估计各科分数

语文前面70分,我平时水平就是85%的正确率

加上作文50分,一类文门槛42

算一块。。。。101.5!!!!!!!!

?!强强!?

科学不多说,155~160,平时还是157比较多

而且有两道比较拿不准,算了无所谓,我全对!

收起
19
6
共6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1月前

好好冲刺吧

我有个同学从普高冲到上游重高了

用户头像
念桉
1月前
中考加油哇!! 希望考出自己想要的成绩
用户头像
Sophia
1月前
加油,中考小Case,未来可期呢
用户头像
李信
23天前

我今天三模了,考了语文和理化,感觉还行

希望你三模能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

用户头像
炉线蕨
17天前

门少别着急啊,这不是模考吗,中考会很简单的。况且模考就是要查缺补漏,有问题是好事中考别犯同样的错误就好。比如我三模才考467/600

而我中考考了711/790(含实验,体育,地生)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小雨(2026)
11天前

我记得有一次模考我考了560多/640

当时➕生地体育就750多/820很绝望,我生地体育相较而言很差

最后中考语文发力了考出了整个初中最好的一次(中考语文是真的比模考简单的多)112/120

成功上岸,初三中考那次考的几门我613/640,在我们省挺靠前,当时真的觉得苦尽甘来,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己数学崩了,最后一道大题可能扣了5分




用户头像
小雨(2026)
11天前

不对,让我自己算错了,应该不是560多应该是580多🤣

我就说自己啥时候这么差了,

门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