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你门少貌似真要有重点上
但是你门少女朋友和门少签的同一所民办
考得再怎么差也是同一个高中
而且她成绩和我差不多,完全可以考进同一所重高
今天是中考第一天,严肃开始估计各科分数
语文前面70分,我平时水平就是85%的正确率
加上作文50分,一类文门槛42
算一块。。。。101.5!!!!!!!!
?!强强!?
科学不多说,155~160,平时还是157比较多
而且有两道比较拿不准,算了无所谓,我全对!
好好冲刺吧
我有个同学从普高冲到上游重高了
我今天三模了,考了语文和理化,感觉还行
希望你三模能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
门少别着急啊,这不是模考吗,中考会很简单的。况且模考就是要查缺补漏,有问题是好事中考别犯同样的错误就好。比如我三模才考467/600
而我中考考了711/790(含实验,体育,地生)
我记得有一次模考我考了560多/640
当时➕生地体育就750多/820很绝望,我生地体育相较而言很差
最后中考语文发力了考出了整个初中最好的一次(中考语文是真的比模考简单的多)112/120
成功上岸,初三中考那次考的几门我613/640,在我们省挺靠前,当时真的觉得苦尽甘来,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己数学崩了,最后一道大题可能扣了5分
不对,让我自己算错了,应该不是560多应该是580多🤣
我就说自己啥时候这么差了,
登录后才能进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