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MOer会梦到少年班A档吗

物理
笨蛋MOer会梦到少年班A档吗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更新于2026-3-25 04:23:37
物理完全不会喵
收起
3
2
共5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2月前

哇 佬也是考少创的嘛 你好1.png

11条评论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其实学的挺杂的,主要在准备领军吧

笑点解析是入围考前一天才被告知要去考因而完全没准备,甚至松弛到开考前还在打音游((

用户头像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回复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哇那很强了啊 0帧起手速通科创我想都不敢想(

其实我感觉科大还是照顾数竞生,USTC物理越考越杂物竞生表示已经失去了所有力气和手段(

用户头像
TruE(#no OB) 回复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这,您太强了,我好像去年听朋友提起过您,您是高考数学自测140+吗?(佬的qq名貌似也叫这个)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TruE(#no OB)
2月前

QQ是这个呢,借问一下您朋友是谁(

用户头像
TruE(#no OB) 回复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我不记得他qq名叫什么了,因为他是我同学,所以在我这是真名显现,论坛名以前叫物竞就是天择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TruE(#no OB)
2月前

天择啊那没事了((((话说您在q败者组群里吗(

用户头像
TruE(#no OB) 回复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之前好像拉我进过群...是一个少创的,但是我退了,您说的是哪个呢?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TruE(#no OB)
2月前

学习小群(败者组)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TruE(#no OB)
2月前

我说怎么觉得佬有点眼熟,一轮热学看回放的时候再评论区看到佬几次你好1.png

用户头像
TruE(#no OB) 回复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佬原来是数物双修,微距了...我们班两个学物竞的全没过入围捏,只有某个厉害的同学两个月脱产开两门竞赛一轮然后过了捏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TruE(#no OB)
2月前

其实物理是报了一直没听,现在考前突击把热光近补了((((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 原谅我第一眼看到的反应是分子轨道(Molecular Obital)而不是数竞...

我还在想什么叫分子轨道er...


话说中科大少年班是高中也可以去?我以为是初中考的

不过似乎和 ChOer 没什么关系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更正错别字『Obital』应为『Orbital』喵。虽然没有什么歧义也没太大必要更正就是了

更正错别字的习惯是跟相奕象棋上一位台湾棋友学的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其实是按年龄分的,少创要零九年以后,少年班是2010以后,我是2011初三(,MO和OI都沾过,但是去年MO被二试三四创飞,OI成为gd唯二设备故障之后我就差不多打算退役了(上高中了还是要集中一下方向),现在在准备新领军吧,少年班如果考上了可能要考虑一下去不去(可能梦想还是清北?)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回复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mol 喵...

我还以为你是高中,看到电容器搁这聊就因为把聊天者判定为同级的思维惯性下意识以为... 嗯以为什么?忘了喵  不管了喵


拍死一只蚊子,接着打字,打完睡觉喵

我的话不能算沾过物竞和数竞,因为初中搞这俩的时候高中内容没学完就退了

勉强算沾过 OI,因为在你谷 CSP 没奖的都算 OIer,同样初三 ps3= AFO 了

目前正在化区拿着自己的省二找存在感

用户头像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回复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说实话你坛现在知道我叫电容器的也不多了

老哥最近咋样啊 要不今年冲个省前三给咱开开眼》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省前三就算了喵,校前一没问题喵(然而其实去年国初结束的那一刻我就是校前一了)(因为高三那个脱产请附中老师教比我高两分的在这个时候算退役了)

@飞燕草素(是白芥呀) 并不丰富喵。这一天的 Recordings 只是截取了最丰富的 30min 喵... 剩下都没什么好的喵。

完了我昨天 Recordings 没写

6条评论
用户头像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2月前

啥脱产才比你高两分啊 那说明你很强了哇 mollllllllllllll化竞主理人喵喵喵喵喵喵喵

学科创要累撕掉了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回复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2月前

可是我也脱产啊喵()

用户头像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回复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啊?!我怎么没印象

你是高一一年都在脱产么 还是翘了几个月的课

咱俩都是省二 某种意义上也是难兄难弟了(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回复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2月前

不是,我是暑假脱产,这之前没什么时间学

待会打字,我在用虚拟键盘打,不好打喵,要是接上实体键盘我的 phitogrther 就会卡退,现在在加载谱子

打完歌聊

用户头像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回复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搞竞的暑假不都脱产么(我高中寒暑假作业写过0次哈哈哈1.png 不知道你说的那个高三是全脱产还是只有假期脱产呢

要是我突然次数用完了我就改帖at你喵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回复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2月前

据 wy 说他是脱产两个月喵... 那个人高一省二,高二脱产两个月还是省二。所以我们学校仍然是一个省一没有过喵...

但是 wy 似乎是不支持脱产的因为就算是省一也没啥大用。也不太让请假。去年国初前一周开学,wy 给我请的其实也是... 事后他说也只是勉强同意的

我看看能不能高三开学一周后就开始请假吧喵。其实就算不请假我上课也不会听的,高二开学以来我就没正经听过几节课。上课都在做自己的。

月考过完还有 23 周喵,这 23 周课下都拿来搞竞赛吧喵。祝我省一喵。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其实现在也不一定要A档的说?670暂时还有点难但B档大概没问题的说?(((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TruE(#no OB)
2月前

!!祝佬营一数学满分(附:佬的入围分数是多少?以及佬我加你🐧了,你居然没开验证)震惊1.png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回复 TruE(#no OB)
2月前

85+58

用户头像
抹茶没有芭菲
2月前
营一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