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要完???

化学
zx要完???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更新于2026-3-23 13:48:50

Screenshot_2026-03-23-21-47-22-315.jpg大清洗?

收起
2
3
共6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麦小鼠
2月前

目前论坛是无政$$府状态你没发现吗?没有管理员,全靠自主

管理员没说一句话就失踪了🤔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2月前

问题不在论坛啊

要是跑路怎么办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2月前
来源不明,有人解释一下吗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 发生了什么

我觉得不会波及到 ChO 吧...

我们化区自治领咸菜最多只用备三个月

不放心的话周六问下灰灰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Joan Von Felix
2月前

好的吧

用户头像
白芥呀~
2月前

这样一说突然感觉想灰灰了,虽然只是一个星期没见到活的

用户头像
香软猫娘 ZnTellurium
2月前

嗯... 如果就是说这个的话喵... 那化学不是没事吗喵,你看见我们大化区有老师走了吗喵!

其实我自己也是不太确定,但之前经常都是有这种论坛要完或者质心要完的言论... 但是喵,但是通常都没有完,再坏都只是物区坏了,化区一般不会波及到。

你质的化竞还是没那么多幺蛾子的...

专心学习就好了喵 :3

Screenshot_20260324-064239.png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白芥呀~
2月前

归根到底还是化学的学科性质决定的(哈哈

相对高的门槛不仅限制了xxs也限制了大众对于化学的理解,国内人均化学素养低的离谱……

(题外话,联想到所以抱怨一下罢了)

用户头像
须磨
2月前

显然zx在走下坡路

但是完……我觉得还不至于。不过zx的宣发做得还是不错的,不是吗,通过wx和bili的zx官号就可以看出来

真希望他们花更多精力去提升课程质量而不是搞这些东西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须磨
2月前

可以参考以前GC ho的频率和现在的频率,看看zj等人,再看看低龄化的论坛和无限趋近于🍬r的新手轮基础轮预备轮课程(我在学的时候也忽悠我买的先导课)

而且看看二轮课的新东西不多,参考一下这些东西,你就可以知道zx现在究竟是在往什么样的方向狂奔了

用户头像
鸠鸠咕咕
2月前
没事只要课还在就行,课没了就可以开始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