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自我介绍帖

物理
新人自我介绍帖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更新于2024-7-22 12:10:56

笨人未上初二,坐标安徽合肥,涉恐男一枚,望各位佬们多多关注!

在校成绩波浪起伏(甚至有一次掉了100多名),但老师说这代表潜力大zx-caizixing1@2x

无特殊兴趣爱好,只是喜欢做一些运动,长跑十分飞舞,离满分只差两秒,却迟迟没有进步zx-zhaopeng1@2x;短跑并不算出色,50米6秒6,100米13秒。

平日爱打羽毛球,但纯属业余zx-caizixing2@2x

脑子十分不好使,许多简单的数学题都会写错。勿嘲

IMG_20240705_094314_393.jpg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总之,望能和各位成为朋友

收起
15
1
共18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琉璃•淡墨浓香
14天前

你好新人jj-nihao交个朋友吧!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jj-nihao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回

用户头像
戴夫的建国
14天前
我羽毛球县冠军
用户头像
我是基础论老白
14天前
老乡?我安徽马鞍山的,明天就去合肥玩!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唔~我祖籍在淮南,在合肥上学。

用户头像
我是基础论老白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没事,只要在安徽都是一家人
用户头像
M2GA
4天前

你那个学校的

用户头像
北京地铁11号线
14天前

能交朋友吗~

开学六年级,坐标天津~

细一个非强可爱嘀小男孩纸~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木有问题!jj-nihao

请允许我再仔细描述下自己~~

身高:1.65米

星座:水瓶座♒

年龄:12

7条评论
用户头像
Will
14天前

我也是水瓶座12岁的。

不过坐标浙江。

当我看到你的身高那一刻,

我自卑了。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回复 Will
14天前

其实,我在班中也不算高,我们班1米8的有好几个!!!zx-caizixing2@2x

用户头像
Ура (庄岩和班长分手了)
14天前

12岁上初二,跳级了吗?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回复 Ура (庄岩和班长分手了)
14天前

是初一升初二啦,12周岁~~

用户头像
暖风打浪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1天前

额~~,我182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回复 暖风打浪
11天前

挖~

巨人在世~(对比我来说)jj-zhenjing

用户头像
暖风打浪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1天前

还好吧zx-caizixing2@2x

用户头像
小雨
14天前

坏了,我十四100才13、5,1000才330我是不是废了🤡

Ура Приложение(很难写)坐标位于上海,新初二。50m跑6秒6已经非常快了。(我还停留在50m跑十秒的阶段)我也爱打羽毛球,数学上海应该是比较简单吧。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我在合肥啦~~这里的数学比上海难多了jj-shangxin

听说上海考试可以带计算器?jj-zhenjing

好羡慕~

你看过《2024安徽中考》吗?

用户头像
Ура (庄岩和班长分手了)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不能带计算器。

用户头像
晞珩(未定四周年版)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7天前

2024安徽中考,其实,真的,不难,比月考,简单,真的,我就是,今年中考生

用户头像
帅气冬阳[bed ing]
14天前

安徽省的好少

就合肥多一些

我寻思滁州也不小啊

怎么就见到我一人

安徽老乡你好你好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你好啊jj-nihao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Teenager!!!
14天前

滁州?

@夜 好像也在那


说人少

还得是池州

来论坛快一年了,除了我,一个池州的都没见过,,

用户头像
14天前

新人,窝也是合肥的zx-sunpeng2@2x

15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你好啊~~~jj-nihao

用户头像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你是哪个中学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回复
14天前

经开区四十五中南(芙蓉分校)

你呢佬?

用户头像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好吧,又不是一个中学的zx-huangqiao1@2x,我是46本的

用户头像
千赋 回复
7天前

遇到学弟了,这不得好好唠唠jj-zhenjing

这成绩肯定是在走班吧,我原来是走二的呢。。。可惜走二班主任不带走班了

有时间还可以去找你玩呢

现在自主招生什么情况不清楚,当时我年纪30去考的一中杨班和强基。。。杨班摆烂不想考,最后去的滨一强基。。。年纪前20还是太强了

用户头像
回复 千赋
7天前

jj-dalaojj-dalao原来是学长啊,原来46中也出过大佬啊,向佬学习jj-bixin

用户头像
回复 千赋
7天前

佬我们现在还没有分走班,、话说佬当时班主任是谁啊zx-sunpeng2@2x

用户头像
千赋 回复
6天前

齐赉玉,物理老师

还有我不是佬啊,这次期末都炸了。。。

用户头像
回复 千赋
6天前

是齐黛玉吗(只听过不会写,是我们这届其他班的物理老师)佬是哪届的

用户头像
千赋 回复
5天前

下学期高二了

用户头像
回复 千赋
5天前

不愧是佬,高一省一

用户头像
回复 千赋
5天前

话说高一就能考试了吗,如果可以我想搏一搏zx-zhaopeng2@2x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挽黛
14天前
“短跑不算出色”“50米6秒6”哥们你认真的吗?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唔,我还从未在运动会中拿过前三jj-shangxin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挽黛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呃……

那可能是中山运动太落后了……

我到现在还没见过跑进六秒的!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回复 挽黛
14天前

广东体育不是很厉害吗?

苏炳添就是广东人啊~~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挽黛 回复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咳咳 苏炳添是苏炳添嘛……

我们学校……那看来我们学校体育是很落后啊……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环三亚甲基三硝胺-RDX
14天前
你好!欢迎新人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4天前

你好啊~jj-nihao

合肥,高一,合肥市第八中学(简称河坝中学)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כתום לבן』艾萨克橙顿
12天前

老乡挖~~

我在四十五中欧(芙蓉分校南)

话说为什么不上一中呢?zx-caizixing1@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