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人的高考打卡帖

生物
木人的高考打卡帖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更新于2024-5-21 13:25:07

5.21

由于寄了,得准备高考了。

暑假前准备起码,啊,起码熟悉各科书本内容。我不强求正确率了。

暑假一个月起码把网课听完吧。

高三以后听天由命吧。

收起
18
5
共13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你是斐然詩。
1月前

大概啥时候能出分啊🥶佬知道吗

用户头像
舱(・ ・)
1月前
木人佬一定能进入理想的学校,时刻监督木人嘿嘿👀
用户头像
禁闭夸克
1月前
哎,可惜,祝佬明年高考顺利吧
awq木人姐姐走了吗……明年不准备考了吗?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用户头像
Grievous.
1月前

生物没有明年。

用户头像
舱(・ ・)
1月前

生物只有两次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月前

5.25

今天回家,顺便总结一下。

目标: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最后那个是底线。第一个……有点难,但总要有梦想吧。什么荣誉之类的我可以尝试用一堆国标舞比赛的奖杯和奖状砸死考官,但是什么英语之类的……需要努力努力。

我妈甚至想让我暑假考一考雅思???

开什么玩笑?我现在英语水平和中考时差不多啊???甚至上一次正儿八经高强度学习英语还是小学报名了一年的新东方???而且听同学说来不及的啊???这个得和她讨论讨论,反正港科大好像不用雅思啊???

但是英语确实要加把劲了。

事项——按科目分

语文:

大寄特寄。买了点网课,暑假和周末必须听完。

数理化生:

担心个鬼啊。我敢肯定我的老师在广东省绝对是较为顶尖的。

英语:

和语文一样,高中一直在乱学,暑假前这一个月必须要把重心放在文科。

总之现在看起来还好。

总比国赛拿铜牌/银牌和假金而且金秋营寄了好。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月前

5.28

一个星期后高考假我们班准备去北京玩。我们准备去北大。万一去得了生科院的话我和另外几个没进队的一定会在门口破口大骂。

各科现在还好。语文我有信心,数学仍需大量刷题,但貌似我现在情况和早就退役的同学情况差不多?哈哈……英语还好,物理正在走上正轨,化学还算过得去,生物?我都做了两年生物题了,不想再做题了。

现在感觉还是偏散漫。但一切还是正在走上正轨。

现在越来越庆幸没有进队了。现在我们班已经开始一轮复习了。这是我们班的进度,后面还会跟着年级把超过年级的进度再上一次,也就是说我没有错过一轮。万一进队了,考完学科营恐怕已经九月份了,一轮已经进行小半部分了,显然很难赶得上。

心情还算不错。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IF]Ander.Wiggin
1月前

所以木人是两个省一是吗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回复 [IF]Ander.Wiggin
1月前

是的。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月前

5.29

被干破防了。昨晚两位同学带着神秘的微笑推荐我看石黑一雄的《长日将尽》。说里面的主角很像我。

看完后,啊,确实,很像,感情方面一样的小丑。服了。

今晚花了一个晚修看长日将尽。太摆烂了。以后不能这个样子了。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月前

5.31

我们去不了北大了。不能去生科院门口破口大骂了。

数学周日测拿了个倒一,还涂错考号了。当然本周数学进步了很多。

这几天有劝诫初三和高一的同学感觉吃力的话赶紧退役。

此处摘录中岛美雪作词作曲的left歌曲《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表达心情。

此曲作于日本全共斗等失败之后。

听说纽约现在正飘着细细的小雪也不知成田出发的航班是否还来得及如果一个接一个把所有朋友都借个遍也绝不至于飞不到你那里去的,只是纽约而已可是却偏想听永不破灭的谎言,今天仍一如既往醉在这个城市想听永远不破灭的谎言,想听“两个人的旅程现在仍还在继续着”你啊,我要你说永不破灭的谎言不管到何时都不要揭穿背后的真相我要你永不破灭的谎言,要你说“一切的一切皆由爱而起,为爱发生”“是我已经对这样的国家不再抱任何希望”朋友曾经这样嚷嚷着,为了躲避追捕流亡到他乡来信说他正病倒在上海的陋巷陌生人的代笔,素不相识的生硬字迹可是仍想坚持永不破灭的谎言,信的最后以“不要来找我”结尾要编织永不破灭的谎言,想说:“我们的旅程现在都还在继续着”你啊,我要你说永不破灭的谎言不管到何时都不要揭穿背后的真相我要你永不破灭的谎言——难道那不是你吗,曾展示给我们梦想的人啊身负重伤的野兽们用尽最后的力气亮出獠牙仍要反抗“走开,我不需要你们。”用尽最后的力气还要编织谎言那就说谎吧,用谎言来代替永别的悲伤用谎言代替无限难堪的现实就算是反反复复地追问你“为什么”,也请一定要甩开它,就像风一样潇洒因为人总是希望能听到自己想要听的回答,不得到自己心中的答案便难以罢休你啊,我要你说永不破灭的谎言不管到何时都不要揭穿背后的真相我要你永不破灭的谎言,“没有什么缘分是值得后悔的”我要你这样笑着说你啊,我要你说永不破灭的谎言不管到何时都不要揭穿背后的真相我要你永不破灭的谎言,“没有什么缘分是值得后悔的”我要你这样笑着说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月前

6.9

现在正在飞机上准备回广东。经过几天的旅行后心情好多了。

这几天和几乎全部三个重点班的同学一起在北京玩。去了清华和北大。趁着其他同学拍照和玩的时候和几个清北学长聊了很久。

他们人都很好。得知我生物竞赛寄了以后都安慰我。并鼓励我接下来一年时间足够的。感谢他们。

现在彷徨与无奈已经转化为愤怒了 。TMD路不平别怪人不行。我TM要给北京大学生科院证明一下他们有多么脑瘫,用自己的实力。

2条评论
用户头像
末地蹦迪的憨憨
1月前
佬加油啊!!!!一切皆有可能!!!!相信佬肯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考到心仪的大学一雪前耻!!!!
用户头像
天贶
1月前

佬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逆境翻盘!让北大生科院看看你的实力!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月前

6.13

从今晚开始必须不能在学校抽机了。时间越来越紧张了。必须得安排好一切时间。TM这就是高三。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20天前

6.24

仍然在疯狂抽机。甚至三点睡六点半起。居然上课基本上没睡着。

课内仍然在艰难而缓慢地推进中。

用户头像
无名氏的木人
16天前

6.28

逆天。高考成绩出来了。拿了银牌的学姐进了清华强基,但是,她本身文化课已经全省前一百了……我的妈呀。但是金牌学长寄了。610分。还选了浙大强基。估计得重读了。唉。

刚刚和老师聊了聊他,老师感慨道他清华学科营寄了之后心态崩了,一直没调整好。唉。

我调整得还算可以。但是我文化课很寄。现在班级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