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平板“截图键”使用方法(纯...

物理
关于新平板“截图键”使用方法(纯个人摸索,若有错误欢迎盖楼指正!)

用户头像
YUMO 更新于2024-5-9 15:18:01

嘿嘿嘿,来给大家报个到!jj-nihao我YUMO也要开始水论坛辣,今后不定期更新。。。。更新啥我也不知道jj-huaji

有些时候,你是否因为截图键怎么也按不动而烦恼错过了老师的PPT?(每次截不上,倒放真的很讨厌!)zx-tangpeng1@2x

现在讲几个有关截图键的用法(一定要记住吖!关键时候很有可能救命!)zx-zhaopeng2@2x

1、确认截图键在除“在线课”之外的地方可以使用~

2、在其他软件确认可以截图后,立即进入“在线课app”,此时发现可以正常使用。

Screenshot_20240509-230229.png

3、然后,画重点!!!jj-huazhongdian如果此时使用方向键、空格键等特殊键位,截图键会失效(不信你试试)

4、现在再次退出,再在其他应用试一下,你会发现,它又神奇的可以使用了!!!

所以

只要在其他应用截张图后,回到“在线课”,乖乖地不动键盘,截图键才可以正常使用!jj-bixin

如果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因为每个平板的体质不同叭~~

收起
5
1
共4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第六个拉格朗日点
2月前
沙发!
用户头像
2月前
也可以按一下调亮度的键后,就可以截屏了
用户头像
即末用户3634
2月前

平板左面的键

同时按一次关机键和降低音量键不就能截屏(?

3条评论
用户头像
YUMO
2月前

啊啊啊,才发现这个功能!

用户头像
即末用户3634 回复 YUMO
2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头像
YUMO 回复 即末用户3634
2月前

不过我觉得还是点一下好(喜

(对不起,我还是太懒了zx-caizixing2@2x

用户头像
Hydrogen
2月前
小寄巧:开关+低音量截图时,容易发生时机引发的关闭平板,所以,可以在按下两键时停留一秒,保证顺利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