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生米必进

物理
统计~生米必进

用户头像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更新于2023-10-21 08:13:03

  • 统计一下都有哪些学物理的生米呀🥳~~大家一起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相互鼓励🥰@让氢弹飞(假期限定

收起
6
1
共8条回复
时间正序
用户头像
kabul深水氢弹
7月前
哦吼来力
用户头像
初某
7月前
我喜欢的是周浅!(doge)
5条评论
用户头像
kabul深水氢弹
7月前

我喜欢小白粥!

用户头像
kabul深水氢弹 回复 kabul深水氢弹
7月前

(卡布叻男团我都!喜!欢!

用户头像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回复 kabul深水氢弹
7月前

哦Me ,too

用户头像
初某 回复 kabul深水氢弹
6月前

我还喜欢周可可(doge)


用户头像
kabul深水氢弹 回复 初某
6月前
超可爱的好吧ʚෆɞ(˘ᵋॢ ˘♡)˚₊·(还喜欢围脖上大大们画的)
用户头像
还没有昵称
7月前
我们班班长也是深米
看我昵称的拼音
4条评论
用户头像
kabul深水氢弹
4月前

甜…甜蜜蜜……小白粥……(哦吼吼惊得跳起来)

用户头像
兲兲彌彌曉擺皺蠶䮸藝䳹䁧厸廟 回复 kabul深水氢弹
4月前

终于有人发现了!!!zx-sunpeng2@2x(我是之前的私生米一粒,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

用户头像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回复 兲兲彌彌曉擺皺蠶䮸藝䳹䁧厸廟
3月前

记得,你之前好像有一个帖说你自己,额,有

用户头像
兲兲彌彌曉擺皺蠶䮸藝䳹䁧厸廟 回复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3月前

是质心实体的帖子吧……

好远古的帖子🤭

用户头像
化鲸
6月前
来叻[有木有米米在评论区发几张深深的照片]
1条评论
用户头像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3月前

嘿,接好力


1686042385226.jpg


1684821709712.jpg

1671869899819.jpg

好像混进去了什么东西……

用户头像
9186
1月前

这里这里 爱深🥰

用户头像
Prertty-Candice.
1月前
here!!!深yyds,嘿嘿,音乐节学校要宇寒唱花开忘忧,好听,但是真的好难唱🙃🙃🙃(不是宇寒写的,网图)

IMG_20240505_114104_633.jpg

7条评论
用户头像
化鲸
1月前

我操这字我爱了爱了(花开忘忧挺简单的啊(?)

用户头像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回复 化鲸
1月前

我也好爱哇哇哇jj-nihao欢迎宇韩姐姐~

用户头像
Prertty-Candice. 回复 化鲸
1月前

有些调很高(很高很高,恩对很高,)宇寒的嗓子因为不保护(听说宇寒小时候唱歌很好听)有些地方真的就(欲言又止)(有伤仲永的感觉)

用户头像
化鲸 回复 Prertty-Candice.
1月前

呃呃那也可能是因为我们生米因为长期接灯火若梦导致嗓子进化了吧哈哈反正我觉得算是比较好唱的了平时写作业来兴致了可以直接拿话筒就唱的那种(反正我唱的也不好听

用户头像
卡不了_摘星星叻_深井冰
1月前

宇寒姐姐💦(不好意思刚才打错了)加油呀!

用户头像
9186
1月前

我们合唱唱《花开忘忧》 英文歌曲是Monster

用户头像
Prertty-Candice. 回复 化鲸
1月前

有可能叭,毕竟宇寒的电子产品跟音乐接不上轨,也就宇寒麻麻心情好让宇寒看会电视玩会手机罢了